符特加

离开一段时间,没有状态,也有三次元的事情要忙

美男攻略计划【all猩】十

#原创剧情,抛得太高可能会写不好,希望各位多担待【但是写的不好的地方也请各位指出,拜托了!!!】


#私设巨多,描写不行,感谢你能看下去


#含真名,勿上正主


#后期可能会出现价值观问题,不要骂不要骂呜呜呜


#和Yoseya的颅内对话会加上“卍”的符号分割


#觉得tag有不对就骂我,谢谢

  

🚨🚨sha人情节,死亡情节出现🚨🚨


那么开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指尖温热的触感划过着腹腔,上衣被轻柔地向上拉动。



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帐篷外面的交流声不见了,安静地让人觉得自始至终只有王瀚哲一个人来到了这里。



  不真实感让王瀚哲慢慢睁开眼睛。



  身侧的某幻也害羞得收回了手,装作是在帮他整理睡乱的衣服。



  纯情少男啊,还蛮可爱的。



  王瀚哲这么想,其实自己的脸也泛起一丝红,“他们呢?怎么好安静的感觉。”



  “不知道,可能被lex嫌弃东西买的不好,被带走教育了吧。”某幻有些尴尬地错开与王瀚哲的视线。



  伸了个懒腰,王瀚哲走出帐篷,某幻也跟在他的后面。天有些微暗,月与日同平,风里有海的腥味。



  “嘿嘿,是独处,上次看海,是什么时候?”王瀚哲面相某幻,夕阳的残火映照在脸上,那一丝温暖的光肉眼可见地慢慢消失,最后变为夜的微紫。



  注视着变化的某幻愣了愣神,“……嗯,很久很久,不过感觉你不久之前你似乎也问过。”某幻伸出手牵住王瀚哲,感受体温的中和。



  “他们这么久吗?真的好慢啊。”



  “或许是在给我们留空间吧……瀚哲。”



  某幻把浓情包裹在眼睛里,投放到王瀚哲的身上。是个不轻巧的包裹,只需要对视一眼就会被压倒在地,无法拒绝。



  “好肉麻,哈哈哈,你怎么这样啊。可恶,居然没有能这样喊你的称呼,有点吃亏啊。”



  王瀚哲错开的视线又转而对接上某幻,却被某幻头顶的一个黑色的数值条吸引,是完全看不起介绍的一条黑色,王瀚哲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眼花了,但是越是揉眼睛,便看得越清晰。



  “眼睛不舒服吗?”



  “好像有点进沙了。”



  某幻托起他的脸,靠近眼睛吹了几下,“好些了吗?”



  王瀚哲点了点头,两人的距离也因为这个动作拉进了不少,王瀚哲想要接机看清楚数值到底是什么,但刚刚抬眼便被某幻遮住眼睛,亲吻上了嘴唇。



  是蓄谋已经的亲热。


  吗?



  某幻空出的手抵上王瀚哲的脊梁,坚硬的指节勾勒出骨头的轮廓。



  “我建议你,不要一直这样被动。”



  Yoseya的声音在脑海里突然出现,让人一头雾水,难道是让人主动一点去靠近他吗?



  王瀚哲的手反摸上背后的手。



  但触碰所得却不是柔软的肌肉组织,冰凉的,坚硬的,用力一握,是一种痛感呈现在手心。



  不是手,是什么?



  怪异感袭来,王瀚哲一把推开某幻,锋利的刀刃划开王瀚哲的侧腹,留下浅浅的伤口。



  黑色的数值条也逐渐清晰,“杀意值”。很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,这种游戏再怎么奇怪会这样吗?



  王瀚哲的大脑被问题堆满,身体失重,瘫坐在地上,嘴巴只能颤抖着吐出几个音阶,“wei…什me……”



  “抱歉,吓到你了,可是没办法,我没办法啊,我不要再继续下去了。”某幻双手握住匕首,喘着粗气,似乎他也有些站不稳。



  “你冷静一点,某幻,冷静一点,我不懂你在说什么。”王瀚哲想要站起,可是小腿的无力感只能让他在地上不断的向后退。



  某幻的眼睛发红,甚至流出了几滴眼泪,“我不能…让你继续下去,这一切都是有问题的……”呼吸打断了他的言语,但行动却流畅了许多。



  抓着王瀚哲的脚踝拉扯到自己的身边,尖刀的寒光已经向他传递出了痛感。



  王瀚哲一脚踢到某幻的头上,挣脱那一只手的束缚,拖着无力的腿尽自己所能得跑开,绕到烤架的后方。



  “别这样瀚哲,我是在帮你,不要浪费时间了……”



  “我真的不懂,你别过来!”王瀚哲抓起烤架上的铁网指着某幻。



  “瀚哲…听话一点。”某幻踹翻了烤架,滚烫的煤块落到沙子上,很快就把热量散开,让地面也变得炽热。某幻却不管不顾地大步向前,一手抓住了烧的通红的铁丝,滋滋的声音从手心传来,某幻却依然没有任何表情的变化。



  王瀚哲有些控制不住泪腺的动作,活生生被吓出了眼泪。“某…某幻,不要这样,好不好,我很害怕,我真的很害怕,我会死的……”



  某幻用拿着刀的手抚摸着王瀚哲的脸颊,刀尖擦过颈部的动脉,他却没有动手。



  “你不会死的,你会好好的活下去,我会帮你活下去。”某幻丢掉他手里的铁网,烧伤的手搭在王瀚哲的肩上。



  “不要……这样…”



  某幻笑了一下,发力将刀插入王瀚哲的小腹。



  “咳啊啊!



  那一瞬间,冰冷坚硬的铁进入了腹腔,每一个细胞都在排斥着这个阻断自己与同类相连的异物。

  

  

  疼痛充满王瀚哲的大脑,但嘴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  腹部的异物开始在其中旋转,撑开伤口,又在伤口上不停地增加新的伤口,一部分的器官似乎也被刀刃划伤,甚至缠在刀刃上。

  

  

  疯子,这个疯子根本不是真心想要杀了我,他在拿我的痛苦取乐,疯子!

  

  

  王瀚哲的手握上对方的手腕,把他按倒在地上,撕咬上他的颈部,迫使他只能在意自己的致命伤,从而松开握着匕首的那只手。

  

  

  血腥味在嘴巴里绽开,没有伤到他的动脉,那个疯子还不能丧失行动力,还是威胁。

  

  

  王瀚哲拔出插在腹部的利刃,紧紧按住伤口,但似乎也没什么大作用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疯子…你在…拿我取乐吧,你去死……求求你,去死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不要这样说我,瀚哲,我真的……”某幻的表情似乎是在表示自己的委屈,但王瀚哲已经不会去在乎了,用动作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

  那把匕首,已经好好地插在了某幻的脖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咔…咳咔…han zh……咳”

  

  

  王瀚哲疲惫地拔出那把匕首,鲜血喷射在他的脸上,某幻也随之倒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疯子……”王瀚哲坐到某幻的身上,又一连补了几刀,直到刀从颤抖的手上滑落。

  

  

  身下的人也只剩下一点微弱的呼吸,嘴巴一张一合,似乎还在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

  某幻摩挲着抓住王瀚哲的手,让他靠近自己,想让他听自己最后的几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瀚zh…抱qi,但s…我ai……不能……ang你…继x……e游戏……”

  

 

  “你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自sh……回…u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听不懂,我听不懂啊,某幻,你说什么?拜托你,不要这样。”王瀚哲扯着他的衣领摇晃着,可是身下的人已经没有了呼吸,那双尚且睁着的眼睛也没有了光泽。

  

  

  某幻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当王瀚哲感受不到任何活物的气息时,他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做了多么恐怖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呆呆的望着自己满是鲜血的双手,半晌说不出一句话,甚至无法呼吸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不对的,都是不对的,完全不对,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没什么不对的,剧情节点已经结束了,恭喜玩家,完成第一条线路的探索。”Yoseya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第一条…你没搞错吧,这他妈是什么游戏啊?不应该有这样的事情吧,你刚刚在干什么?为什么不出现,为什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这是强制剧情,我没办法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滚。

  

  

  Yoseya识趣地闭嘴,就一直在身后注视着他,半分钟后,因为腹部的失血,他倒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对不起啦,再醒过来可要好好地完成任务啊。”Yoseya移开王瀚哲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某幻,还真是不够听话,不过也真厉害啊,凭借自我意识就可以做到这种事。”Yoseya把手放到某幻的额头上,下一秒某幻的身体就变成了沙土。“真危险啊,差点就要强制进入结局了,那一刀插在喉咙做的真不错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  “王!瀚!哲!起来吃东西啦,不然一会烤肉就都没有了。”巨大的音量震得人耳朵发痛。

  

  

  王瀚哲腾地一下坐起身,捂住自己还在隐隐作痛的腹部,干燥的,没有血,掀开看,是完整的皮肤没有任何刀伤。“呜呜呜北子哥我做噩梦了。”王瀚哲哭唧唧得抱住花少北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怎么了怎么了,梦到什么了?”花少北拍了拍王瀚哲的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梦到某幻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哇好可怕,不过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某幻,谁啊?

  

  

  王瀚哲一愣,整个人僵在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…不记得某幻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啊?我认识的人很少的,不要说一个人名就来问我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王瀚哲跑出帐篷,夕阳的光线刺痛着他的双目。他奔向lex和张秋实,询问着一样的问题,得到的答案也是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没事吧瀚哲,是不是饿了才会这样,吃点东西吧。”张秋实把一块烤肉喂到王瀚哲的嘴边。

  

  

  而王瀚哲却直接吐了出来,耳边烤肉的滋滋声和那时候一样,他真的亲手抹杀掉了这个世界的某幻,他成了只有自己知情的杀人犯。

  

  

  呵,活该

  

  

  远处的人看着这样的场景 ,悠闲地回到了帐篷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■■:■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少北:25


lex: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秋实:30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全忘了,呃啊好痛苦

评论(17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