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特加

离开一段时间,没有状态,也有三次元的事情要忙

【枭羽】正义人先生,快出现吧!

致许久未见的某莱艮芬德


  近来天气都很不错,阴晴不定的蒙德连续晴了几天,也不知道你在哪里,在干嘛。明明是我这样游手好闲的骑兵队长,居然也会一时间找不到你。

  

  是在家里研究新的葡萄酒配方了吗?那我劝你不如和小迪奥娜学学,她近来的新品也是仙品级别。

  

  还是说,你又戴上猫头鹰的面具变身正义人了吗?虽然你这样我肯定会找到你,不过,你就多信任我一点嘛,好歹我也是个队长,一样可以保护蒙德的居民的,不要带着那么大的偏见嘛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收到这封信,我现在啊可是非常非常想喝你调的午后之死,拜托咯快点在午夜的酒馆出现吧,正 义 人 先 生!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某位馋酒的弟弟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凯亚

  

  PS:彩蛋是迪卢克的回信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